是誰的錯?

我自己ㄝ搞ㄅ懂

整天就煩這ㄍ就好ㄌ

ㄅ管誰的錯

我占有慾強..那是因為我在乎

我不先低頭..那是因為我愛面子

我不認為自己錯..那是因為我沒對不起別人

我不會傷害朋友除非妳逼急我

人生的價值 不是在快樂有多少 而是在難忘的事物有多少
 
如果無法選擇不失去 至少有權利選擇怎麼面對不失去
 
有時候需要的不是愛,是伴

不要在乎自己有沒有能力實踐只要在乎自己是否有心嘗試

永遠愛你這句話不是承諾,只是一時感慨

也是一種期待

我是一ㄍ有時很吵有時很安靜ㄉ女孩可是................講話又'很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