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如何在職場展現魅力?   (太陽&上昇)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職場展現魅力:1.霸氣領道、2.責任感重、3.大局為重。

1.其實基本宮都有自己的夢想,而且領導能力也都很強,基本宮在當職員的時候可能還沒有那麼閃閃發光,可是一旦他當了領導者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有味道、很有威嚴,他也會因為他的霸氣而開始發光發熱,所以他們很適合當領導者而且展現他們的霸氣。

2.其實你會發現這四個星座的人你不用要求他,他們都會自動加班,他們是屬於責任制的,也就是對他而言事情沒有做完這件事他很痛苦,然後老闆交代下來的事情你都不用擔心會做不完,他做不完他就會自己先自責,所以老闆請他會覺得還滿戒划算的,當然也有看過一些比較不負責任的基本宮,因為這件事情對他來說可能只是階段性的,譬如說他是為了五斗米折腰才來的,那這種型的基本宮你基本上就可以把他FIRE掉了,因為他沒有那麼熱情喔!

3.基本宮是屬於那種不會凸顯自己的人,譬如說一群人裡面有些人就是會跳出來,可是基本宮的人就算很有個性,他們也會覺得沒有關係我們就是小螞蟻、我們就是螺絲釘,在這整個狀況裡面你不要照到我也沒有關係、不要注意我也沒有關係,我就是一個低調的人、我就是一個螺絲釘而已,我貢獻我的一份力量,那這個有時候在別人看來會覺得很了不起是一個很好的幕僚人才,也很認命,而且他們協調性也會很夠,那這一些都是屬於你的強項、你的優點,所以如果你去發揮他的話相信他就會形成你的職場魅力,很多時候可能不是很耀眼,但是一下子沒有了你事情就進行不下去了。

 

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職場展現魅力:1.專業魅力、2.苦幹實幹、3.認真嚴謹。

1.其實固定宮都是孤癖鬼,講穿了是這樣喔!所以對他們來說哎呀他們懶得去SOCIAL或懶得去當花蝴蝶,最好最好就是平常待在他自己的小小世界裡,然後需要出來的時候再出來一下,所以很多固定宮的人他們就會學著讓自己變成一個有重要性的人,比如說他很有專業能力,那你就一定要來敲敲他的門說『拜託你做這個CASE好不好?』所以這四個星座的人在這個部份他是可以釀出很有味道的一個東西來,產品也會以他的能力取勝而不是以他的人際關係取勝。

2.固定宮都還滿乖的,也很吃苦耐勞,而且他們通常一份工作可以做很久,沒有什麼太大的理由他不會隨便跳槽,而且也很好買通,譬如說老闆只要加一點薪水,他考慮了一下『好吧!那就不要亂跳。』他膽子是屬於比較小的,所以對老闆來說算是很放心的員工,而且他們是很吃苦耐勞,就是一份工作他其實如果野心不大的話,他覺得家庭生活才是重點,那那一份工作可能二十年他都不會厭倦。

3.所以不認真的固定宮就要打屁股了,因為有時候很多人會覺得固定宮的人很機車,那機車的原因在哪裡,因為他覺得過不了他那一關,他就沒辦法去做好事情,所以有時候就會聽到演藝圈某大牌主持人傳出他對腳本有意見……等等這樣的傳聞,其實也是因為他很嚴謹的關係,所以他能夠把事情做到最好。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職場展現魅力:1.反應機靈、2.學習力強、3.政通人和。

1.變動宮個性很活潑很能夠融入大家,而且他們的反應很快喔!那種感覺就是會讓老闆覺得很貼心,譬如說老闆說一句你們就知道他要幹嘛了,馬上就說OK沒問題交給我辦,然後你要一份資料他找三份給你,這個部分就會讓老闆覺得不賴喔!你們可以提供他很多新的想法,當然就會覺得很好用啦!

2.很多變動宮的人自己就會很想變、很想要進步,然後時間一到就想要進修、就想要UPGRADE自己,否則的話他會覺得一灘死水沒有活力,然後一點都沒有變化,如果這一次做的事情跟上次一樣,那還不如不要做算了,他就會想跳槽,所以有時候反而是老闆自己本身要留住他會有點難,就要想出很多新點子才能留住變動宮喔!

3.變動宮人際關係好又很熱心助人,那這一點都可以使得他們的同事也覺得沒有了他,我好像很多事都很不方便,因為基本宮太嚴肅、固定宮又太固執,所以有時候還是想找人聊天或想找人幫忙只能找變動宮的,因為他們最熱心了,那當然這個也是要有付出才會有收穫才會有政通人和嘛!

看完文章之後,請按下推薦,您的推薦是我發文的動力。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