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如果可以到流,我希望回到與你想遇的那一天~

☆我知道我會愛上你,在我遇見你之前我已經等了一輩子~

★當你是最厲害的選手時,我就是那最支持你的觀眾~

☆當愛情離我遠去時,天常地久就成了永遠的神話~

★時間只能證明愛的長短,並不能證明一切~

☆如果你肯給我時間去愛你,我希望那是一萬年~

★愛是由一個笑容開始,一滴淚結束~

☆單身是自由的,但相對的也有一個同義副詞叫做..寂寞~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會知道我的存在~

☆被喜歡的人喜歡,是一種奇蹟,而這種奇蹟上帝稱它為戀愛~

★如果你告訴我你從未愛過我,我會放棄的但不會停止想念你~

☆當所有的悲傷過去時,我會學著找回笑容~

★愛過了,才知道失去的痛苦~

★是否我心碎了,你才摸得到我的心痛~

☆心碎了.淚乾了,留下的是無數回憶的痛楚~

★放棄如果可以不用傷心,那我會學著放棄~

☆也許明天會下雨,但我只想和你共撐一把傘~

★我會站在同一個地方一直等你,不管你會不會來~

☆記憶是禁不起考驗的,但記憶裡的你最完美~

★戀有戀的深刻,愛也有愛的膚淺~

☆有的時候,自己的價值不是自己可以給的~

★少了一個人時間不再有義意,我的時間因你而存在~

☆用心去感受眼睛所感受不到的事物~

★時間因所以會就愛,是因為只有時間可以肯定愛的存在~

☆愛情的路,一個人是走不到最完美的盡頭的~

★是否我淚流乾了,你才會發現我依然愛著你~

☆有些事一但錯過了,花一輩子的時間也追不回來了~

★世界上最傻的人是不在乎自己傷的多重,執著愛下去的人~

☆有些事不需要理由,就好像我愛你一樣~

★有時候..因為不太了解而相識,因為不太了解而分手~

☆淡淡的表達是一種哲學,也是一種美~

★越是在乎的人,反而裝作越是不在乎~

☆一個人的成全好過三個人的糾結~

★非常平靜的流下淚,其實心裡已經難過的快要死掉了~

☆心中的秘密,我將讓它一直是秘密~

★我退出了你的世界,也請你離開我的天空~

☆我願典當十年的壽命,換取你的一句我愛你~

.....................................................................................................

*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我也不知道,這條路有多遠我更不知道,但我只知道我總是盡力做到最好,珍惜我們的緣分.和我們的點點滴滴.

*我的眼睛用來看妳,我的心用來想妳,我的嘴用來吻妳,我的雙手用來抱妳,身體用來溫暖妳,我會用我的全部來愛妳,不讓妳受到任何傷害,因為我在乎妳。

*我很幸福,因為遇見了你。我很幸福,因為擁有了你。我很幸福,因為有你的疼愛。我很幸福,因為有你的陪伴。我的幸福都是因你而存在。

*我不確定我為你付出的夠不夠多,我也不確定我能不能給你帶來快樂,我更不確定你是否真的愛我,但我唯一能確定的是,我有一顆很愛你的心...

*或許和你在一起的路會走的很辛苦,但如果你願意讓我陪在你的身邊,一起走下去,不管再累,我都不會後悔ㄉ;為你所做的一切原因只一個:因為我真ㄉ愛你

*見到你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和你在一起是我最甜蜜的時候,離開你是我最不捨的時候,見不到你是我最想你的時候

*在我心中你是最重要的,你的地位無人可以取代,我愛你剩過愛自己,沒有什麼能夠改變我對你的愛,我真的只想讓你懂我的心真的只想讓你知道我只愛你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