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下雨,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流淚....

喜歡發呆....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想你....

喜歡孤單....因為你不會發現我愛你....

喜歡在你身邊....因為你如果很想你......你會不會也感覺的到....

喜歡在你身邊....因為你是我快樂的唯一因素 ...

如果哭了......天會不會下雨.....

如果我愛上你......你會不會也愛我....

如果需要好心情.....天會不會放晴.......

如果我需要你.......你會不會來........

如果心碎了.....雨會不會不停.....

☆╭心動-是第一眼看見你時 心扉-在認識你後而敞開╮☆

☆╭心情-隨著你而喜怒哀樂 心疼-是為了你眉目深鎖╮☆

☆╭心願-則是願你諸事順遂 心海-波濤著想妳的思潮╮☆

☆╭心酸-於你悄然離去之時 心痛-是為你的匆匆來到╮☆

☆╭心聲-是對你的苦苦哀求 心碎-就在你真忘卻我時╮☆

如果這世界上有一堆人愛著你那麼...其中一個一定是我

如果這世界上只剩下一個人愛你那麼...那個人一定是我

如果這世界上沒有人愛你了那麼...一定是我不在這世界上了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看見你快樂...我也快樂

我想化作星星...靜靜的守護著你..

給你永遠的幸福...

就算你眼中從來都沒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