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還是變了心 自己也很痛苦

而雖然 曾經以為我 就是你的全部 她的出現卻讓你


給我最後的眷顧 只有我能成全你 這份完整的幸福

你在我 面前表現的 那樣的無助 我心裡苦澀地笑 彷彿都顯得殘酷

我的幸福卻被犧牲

我想我只能說 成全你們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 我愛你 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 裡有千言萬語

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

在我最後一次 原諒你之前

我想對你說 我愛你 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 裡有千言萬語

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