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要我怎麼再想信,

為什麼還要假裝要相信ㄋ?

希望我有在這決心之後,ㄅ要浪費時間躲藏在這裡面,

已經沒辦法後退的路,請ㄅ要再接下來的日子製造後悔ㄉ

前進ㄝㄅ是厚退更ㄅ是,

我已經可以,

假裝沒聽到,

只是有時聽ㄅ慣,

我很想大聲ㄉ回你幾句,

我說有時候,

你笑笑著說這彷彿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似ㄉ,

也許這對你來說沒什麼,

也只有我懂,

現在我可以ㄅ為這種事假裝多好,

也可以假裝聽ㄅ見,

現在是第一關ㄉ開始,

就ㄅ要給我破ㄌ3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